七月

爱情尤阿图 大号@西域 小号@造谣bot

我必须转 老师的文笔太好了请务必来我家做饭😭

fccx:

你好,我是简中高三牲,p1是英语练习

看到今天作文题,脑子里第一时间就想起

​“hey——mikey——”

本来走的恶搞向,写两句跟亲友玩一玩就算了,但是一打开word就停不下来了!!​一直都很想写,算是第一篇同人(?)

​我拒绝校园霸凌所以一直想给mikey一个好结局…我想写的是主人公其实没有为了欺负而欺负,而只是单纯看不惯他,派对赶他回家是为了保护他,但是没有办法用礼貌的语言,但是mikey老是惹他生气,像故意的,主人公非常不理解,主人公写文章很气,气到后面直接开始第一人称写给mikey了(其实是我忘记文章要求了)

​(这东西居然有tag)

我就是纯爱战士,我的cp必须是双向暗恋的笨蛋(。)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